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35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家好,我叫胡籍元。今年9歲了,在雲南省水富縣第一小學上三年級。我的個子不高不矮,喜歡穿白色公主裙,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有一條長長的的馬尾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像天空的星星一眨一眨的,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幫媽媽解決了好多問題。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如游泳,滑冰,畫畫,看小說,可我最喜歡的是跳舞,從4歲就開始練習舞蹈,只要一聽見音樂就會情不自禁地動起來,而且在睡覺前就像我們每個人口渴的時候要喝水似的,必須要跳一段舞蹈才肯睡。我會跳的舞蹈很多,如現代舞,印度舞,回族舞,藏族舞等等。我也有很多缺點,如早上喜歡睡懶覺,做作業比較粗心,上課時動來動去,總讓老師生氣,可能是從小跳舞動習慣了吧!但是,現在我已經在努力得改掉這些缺點了。這就是一個活潑,好動又粗心的我,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雲南昭通水富縣水富縣第一小學三年級:胡籍元



我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