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35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今年10歲,身高1.24米,體重30千克,在碩放小學讀三年級。我長得胖胖的,水靈靈的大眼睛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頭上扎着兩個小辮子。看上去可愛又俏皮。我愛穿粉紅色的衣服,因此我的可愛又多了幾分。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喜歡游泳,我在游泳培訓班裡,刻苦地訓練,並取得優異的成績。我還喜歡看書,我眼睛的“胃口”很大,一個小時可以看完一本小說。我的愛好很多:古箏快過六級了,我會爭取考過十級。我也喜歡跳民族舞,許多小朋友都堅持不下來。而我,在老師和媽媽的鼓勵下堅持了下來。現在老師推薦我去參加七級考試。我還喜歡溜冰、畫畫以及手工製作等。

  但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偶爾也有丟三落四、粗心大意的壞毛病出現。

  這就是我——劉建嬌,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三年級:劉建嬌



我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