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名字:黎思佳

  年齡:已經過了十一個兒童節

  綽號:過家家

  最喜歡的職業:當一名偉大的漫畫家

  最害怕的事:被媽媽扭耳朵

  最尷尬的事:尿床

  我,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下面還有一顆聰明的大頭。大頭上面還貼着一對細細的小眉毛,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挺拔的鼻子,還有一個櫻桃小嘴。

  吃,可是我的強項!我真像一個垃圾桶。每天吃完晚飯後。準備睡覺,可不爭氣的肚子又在打架了!我只好下床翻冰箱了。吃了半個小時,才安穩的上床睡覺去了……

  第二天,媽媽打開冰箱,發現少了那麼多菜被我給“回收”了。又要照例的扭耳朵了……

  畫畫是我的最愛,只要揮幾下筆一幅栩栩如生的小女孩就被我畫在紙上。彈鋼琴,簡單!貝多芬的名曲沒有我不會彈的!還在市裡拿過一等獎呢!

  別以為我是十全十美的,可缺點還在後面呢!

  讓我最操心的就是跑步了!雖然我還算是苗條身材吧,但打心底的討厭跑步,成績總是不怎麼理想,就拿上次比賽跑步來說吧!50米,8.23秒,好像比蝸牛快不了多少吧?

  這就是我,一個十全五美的我!

  湛江市二十九小五年級:黎思佳



我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