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35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Hello!大家好,想認識我嗎?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陳飛洋,我今年9歲了,在掘港小學上三年級了。我的座右銘是,能夠戰勝自己的人才是最偉大的人,會主動學習的孩子才是最棒的孩子。

  我長着圓圓的臉蛋,淡淡的眉毛下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我還剪了一個小平頭,前面留了幾根劉海,顯得特精神。

  先來說說我的缺點吧!我做作業非常粗心,所以考試時100分總躲着我,我還特別好動,好幾次都被老師發現而且受到了批評。

  我的優點可多了,我喜歡語文,喜歡看書,所以我的作文寫得還不錯;我樂於助人,經常借東西給同學;我還愛勞動,經常在家裡幹家務。

  我的愛好很多,畫畫,看書,看電視,參加體育運動等。但我最喜歡看書和參加體育運動,書可以給我智慧;體育可以讓我強身健體。

  這就是我,一個調皮可愛的男孩兒。

  南通市如東縣掘港小學三年級:陳飛洋



我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