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她叫王曉倩。她長着一張娃娃臉,臉上還有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哩!一雙大大的眼睛,黑黑的,像兩顆葡萄似的,她經常梳着一隻馬尾辮子,走起路的時候,總是一甩一甩的,真是有意思!

  王曉倩很愛幫助人。記得有一次,在培訓班裡。有一位同學在課間休息的時候,由於和別的同學追打推鬧,自己卻摔了個大跟頭,結果手上,膝蓋上都擦破了皮,頓時,鮮紅的血都流出來了。她一看到這種情況,就馬上用餐巾紙給他擦,然後,叫我和她一起扶着那位同學,到老師的辦公室里進行傷口的擦拭,用酒精消毒一下,然後用紅藥水塗了一下。她還小心翼翼地給他包紮傷口,並叮囑他要小心。

  還有一次,我和王曉倩一起上街去買東西。要穿馬路的時候,忽然,她看到有一位老奶奶拄着拐杖要過馬路。她馬上上前去攙扶着老奶奶過馬路。就這樣,我們兩個人一個攙扶着左邊,一個攙扶着右邊,把老奶奶安安全全的護送到了馬路的對邊,並囑咐老奶奶路上要小心。我們這才和老奶奶道別。老奶奶笑眯眯地說:“真是個懂事的小女孩呀!”聽了老奶奶的讚賞。我們心裡也美滋滋的。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曉倩,一位樂於助人的小女孩。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