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的圖畫300字作文

秋天的圖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秋天來了,天氣慢慢變涼,大街上只能偶爾看見穿短袖的人,就連最愛美的小姑娘也穿上了絲襪。秋風輕輕地吹拂,像媽媽的手在溫柔地撫摸着大地(di),讓人們感覺到了陣陣涼意。

  秋天,是一幅流動的畫,一望無際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一群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往南方飛去。

  秋天,是一幅絢麗多彩的畫,果園被秋染透了。秋風,吹熟了紅紅的蘋果,染紫了一串串葡萄,抹黃了一個個鴨梨,塗紅了一隻只石榴。

  秋天,是一幅豐收的圖畫,玉米挺起胸、高糧譜酒歌、稻穗笑彎腰。

  秋天,是一幅流動的畫,是一幅絢麗多彩的畫,是一幅豐收的畫,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華富小學三年級:易茹航



秋天的圖畫 標籤:秋天的圖畫作文 春天的圖畫作文 美麗的圖畫作文 圖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