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江南水鄉之旅600字作文

江南水鄉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國慶節我們一起去江南水鄉遊玩。我們所去的城市有蘇州、杭州還有美麗上海大都市 ,聽說上海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我真想馬上到入上海,去享受一下大都市的生活。

  我們乘上車后,車就開了,外面黑壓壓,什麼也看不見,我看着看着就睡著了,等我睜開眼一看,蘇州就到了。到了蘇州已經6點了,但我們還是要去景點,天漸漸的黑了,第一個景點虎丘到了,我下了車,放眼望去,虎丘一點兒也不好看,我似乎有些不情願,就跟着導遊進去了。遊玩了虎丘,我們就回賓館了。到了賓館,我立馬打開電視,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等待着去上海的那天。時間過得飛快,就一眨眼的功夫,去上海的那天就來到了。到了上海,從車裡往外看,上海的高樓大廈看着就眼暈。我們就要去世博會了,我高興極啦!不一會兒,世博會就到了。我下了車,走進來世博會的中國館一看,哇噻!裡面人山人海彷彿就像一條龍那樣長,我等啊等啊,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終於可以進去了。走進了中國館,最美最迷人的是清明上河圖,圖上刻畫了一部流動的歷史。這簡直美極了!走出了中國館,我們就要去東方明珠了,我們坐在車上,導遊說:“上海的夜景非常美麗,上海的夜景不僅美麗而且上海晚上的人也很多。”到了東方明珠,我迫不及待的登上了東方明珠,東方明珠有3個球,我們登上了第二個球,站在上面一看,有像酒瓶一樣的建築,好美啊!還看見了黃浦江了,黃浦江上有一隻只遊船一排有一排的燈在黃浦江兩旁閃閃發光,真是太美了!

  時間飛快,江南水鄉旅就要游完了我真有些戀戀不捨,汽車開了,我對最喜歡對上海大都市說;“上海再見!”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江南水鄉之旅 標籤:江南水鄉作文 水鄉之旅作文 夢裡水鄉作文 水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