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燕子450字作文

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在家裡看到了活潑機靈的小燕子之後,覺得春天如果沒有燕子,春天就沒有那麼多生機,沒有燕子,春天就不那麼美了。

  這些小燕子身上的羽毛烏黑光亮,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在湛藍的天空中伸展,加上剪刀似的尾巴,讓人感覺到,燕子是那麼可愛。

  在微風的吹拂下,柳樹甩着長長的辮子,小草點頭微笑,彷彿是一支迎春舞。小燕子飛過來,這一景象被我印在了畫面上。燕子就像一位旅行家,一會兒由這邊的柳樹下邊,一眨眼又飛到了那邊的房子上面。又從房子上面飛到了大樹上。

  我出了家門,去海韻廣場的人工湖玩。那裡的水非常清,能看見水底的石頭了。

  啊,我又看見了活潑的小燕子。它像同我捉迷藏似的在我面前飛過,唧唧地叫着。好像再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那叫聲真動聽!像是專門為春天演奏的讚歌。它又橫掠過湖面,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蕩漾開去。

  我今天才發現我愛上了燕子,喜愛上了春天。它的歌,它的舞,好像是專門為春天準備的。停在電線上的燕子叫着,像正在為春天唱歌。在空中掠過的燕子,好像在為春天跳舞。又唱歌,又跳舞,組成了一支“燕子歌舞”節目。

  南堡一小三年級:馬思奇



燕子 標籤:小燕子作文 燕子作文 燕子的自述作文 燕子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