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件有趣的事800字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趣的一件事 

  在那五彩繽紛的童年中,發生過許多事情,就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 

  在一個冬天裡,我看見外面下雪了,小雪花飄飄洒洒的落下來,特別美麗。我就想:雲上面一定還有一個世界,那裡有許許多多的花樹。要不怎麼會有那麼多潔白美麗的花瓣落下來呢? 

  晚上,我問爸爸:“爸爸,是不是雲上面還有一個美麗的世界呢?”爸爸應付我說:“沒有,一定沒有。”我半信半疑,我想:不可能,爸爸一定在騙我。不行,我一定要上天看個明白。 

  第二天,我把桌子搬到外面,又搬來椅子放到桌子上面,我慢慢地爬到椅子上面去用手摸。可是,怎麼也摸不到,也許是我站得不夠高吧。於是,我又想了一個好辦法,我家的房子高,我上去一定可以看到另外一個世界的美麗景色。對,說干就干,我找了我的幾個好朋友來幫忙,他們幫我把梯子抬到房前,慢慢的立起來,累得他們滿頭大汗。我顧不得說謝謝,迫不急待地爬到房子上面。我用手摸了摸,向上看了看,怎麼什麼都沒有啊?難道還不夠高?我叫我的小夥伴幫我遞上椅子,再加高,我一定要把上面的世界看個清楚。我的朋友拿着椅子小心翼翼地順着梯子往上爬,可是,椅子太重,沒爬上多高連人帶椅子一起掉了下去。我看到之後嚇得“哇哇”大哭起來,如果把朋友摔壞了,我可怎麼辦啊?鄰居聽到之後,趕緊給爸爸打電話。爸爸回來一看這情景,再抬頭看看我還在房子上面哭,什麼也沒說把我抱下來。一看那個朋友沒事,這時我心裡才踏實些了。 

  回到家,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傻孩子,雲上面沒有另外一個世界。下雪是自然現象,等你上高年級學科學自然而然就知道為什麼了。你勇於探索是好現象,可是,這樣危險多大啊?”聽了爸爸的話我似乎懂了。 

現在,通過學習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下雪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我卻記憶猶新。 

作者: 河北省承德縣頭溝中心校瓦房小學三年級: 林龍

  指導老師:蓋艷艷

  電話:13730149663

一件有趣的事 標籤: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情作文 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 記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