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習雷鋒精神500字作文

學習雷鋒精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習雷鋒精神

 廣東省潮州市 城南小學301 黃洛?

  在三月“學雷鋒”活動中老師為了讓我們學習雷鋒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為人民服務的精神,鍛煉學生從小養成為他人、為社會做好事的良好習慣,我們班決定帶領同學們走出校門,參與社區文明建設,用雙手美化校園周邊環境。力求在實踐和行動中力行表率,把“學雷鋒”的思想深入傳播,發揚我們城南小學“學雷鋒”的良好形象。

  3月5日下午第2節課,我班全體同學在老師的組織下,到我校的後門清掃垃圾。

由於後門正是太陽落山的時候,垃圾多,風塵大,落葉多,給我們的勞動增加了一定的難度。但是大家並沒有被困難嚇倒,反而是精神抖擻,堅持搞衛生。用自己的雙手撿起樹葉、煙頭、塑料袋等,把這些垃圾掃進掃帚里,在用垃圾袋把掃帚里的垃圾倒進裡面。最後,把垃圾運到垃圾箱里。 

  經過大家的通力合作,一個半小時后,後門被我們打掃得乾乾淨淨,看在眼裡的家長們都紛紛投來稱讚的目光。大家的臉上雖然滿是汗珠,卻也露出了微笑;真是累在手上,甜在心裡啊!

  通過這次活動,大家都收穫了一種可貴的精神,那就是:雷鋒精神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學習雷鋒精神 標籤:學習雷鋒精神作文 學習雷鋒作文 《學習雷鋒好榜樣》作文 學習雷鋒叔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