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校大掃除300字作文

學校大掃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為了迎接學校的百年校慶,學校要求進行大掃除。

  今天下午,我帶着抹布、桶子、刷子、洗衣粉早早地來到學校。上課鈴一響,老師就來到教室給同學們分工:“黃振擦書櫃、劉家俊和張家梅擦窗戶、黃靜拖地……其他同學擦自己的桌子和板凳。”老師分完工後,同學們就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

  我用抹布把桌子、椅子上上下下都仔細地擦了一遍,很快就擦乾淨了。看見黃靜還在拖地,我就過去幫她,她想洗拖把,可洗手池邊上圍滿了同學,有裝水的、洗抹布的、還有洗手的,黃靜根本沒法洗拖把。我看見自己桶子里的水還是乾淨的,就讓黃靜在我桶子里洗拖把。拖把一放進水桶,水立即就變渾濁了。接着,我又幫黃靜換了幾桶乾淨水。

  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雖然我們都很累,但看見乾淨明亮的教室,同學們都開心地笑了。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學校大掃除 標籤:大掃除作文 家庭大掃除作文 一次大掃除作文 記一次大掃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