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影評——《寶葫蘆的秘密》300字作文

影評——《寶葫蘆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了《寶葫蘆的秘密》,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就是世界上是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只有靠自己的勤奮、努力,才能得到你想得到的東西,正如陶行知所說: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自己的事情自己干,靠人靠天靠祖上,不算是英雄好漢。 

  在《寶葫蘆的秘密》的前一部分,我心裡跟寶葫蘆的小主人王葆想的一樣,任何動腦費力的事情都讓寶葫蘆去做,而自己只需要玩就行了,多幸福啊! 

  到了後面,我有些激動,王葆一直依賴寶葫蘆,等王葆長大了,寶葫蘆就會離開他,到那時王葆該怎麼辦呢,他怎麼獨立生活呢?他總不能永遠依靠爸爸媽媽生活吧! 

  到了影片的結尾,我緊張的心情終於放鬆了,自從王葆丟失了寶葫蘆之後,通過自己的努力,他終於能夠獨立的生活了。 

  我為王葆感到高興,不過我也有些難過,這麼可愛的寶葫蘆離開了,我還真有些不捨得呢!

影評——《寶葫蘆的秘密》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的秘密作文 寶葫蘆作文 游寶葫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