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剝毛豆350字作文

剝毛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剝毛豆

  今天,我媽媽買回家一斤毛豆,讓我把毛豆剝掉。

  我打開裝毛豆的袋子,看見毛豆都是月芽形的,只不過有胖有瘦,有些像,有些不像。我一碰毛豆,手上就有了很多毛。開始剝了,我一看,這麼多呀,沒辦法,只好慢慢剝 了。我先拿起一個毛豆,用指甲在毛豆的尾部輕輕劃開一條口子,然後剝開,我看到了肥肥胖胖的豆子,就像一個個胖嘟嘟的小孩子。再把毛豆放進籃子里,毛豆殼卻被我扔進垃圾桶里了。我就這樣慢慢地剝着,裡面還有一些壞了。剝了一會兒,手指甲感到有些疼,便想了一個辦法,用手指頭把毛豆壓斷再剝。過了好久,毛豆終於剝好了,籃子大,看起來只有一點,但是已經剝了很多了。我看着綠綠的毛豆,心裡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又把毛豆洗得乾乾淨淨,留着給媽媽炒菜用。毛豆成熟了以後還可以用來打豆漿和炸油……

  以後我還要幫媽媽剝毛豆,因為勞動了才會有收穫。 



剝毛豆 標籤:剝毛豆作文 毛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