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春節300字作文

家鄉的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放寒假了,我媽媽開着車拉着我們去奶奶家過春節。

  春節前的幾天,大街上人來人往,買東西和賣東西的人比平常多了許多,我問奶奶為什麼,奶奶說:馬上要過春節了,大家要多買點東西,過個和和美美的新年。

  盼啊,盼啊,四天,三天,兩天,一天。

  春節到了!夜幕中,一個接一個的煙花像火箭一樣飛上天空,又像孔雀一樣展開羽毛在空中消失了。看着這綻放的美麗的節日禮花,我感到快樂極了。

  看完煙花,開始吃餃子了,一盤盤香噴噴的餃子被端到桌子上,還熱騰騰地冒着氣兒,彷彿在說:“快來吃我們呀!”

  吃完餃子,一家人打開電視看春節聯歡晚會,那一個個魔術表演和雜技表演都那麼精彩和神奇,讓我非常羨慕,我想:“我也要認真學會一技之長,也要登上春節聯歡晚會,給千家萬戶帶來節日的快樂。”

  春節,你是我們每一張幸福的笑臉,是我們中華民族最為期盼的節日。



家鄉的春節 標籤:家鄉的春節作文 我家鄉的春節作文 家鄉的春天作文 我愛家鄉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