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帽子傳奇(上)400字作文

帽子傳奇(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剛出生的那段時間,家裡很窮,媽媽害怕我凍壞,給我買了一頂帽子,我到了10歲時,還覺得喜歡。 

  我覺得那是我最舒服的帽子了,我一直喜歡。在我11歲時,媽媽又給我買了一頂很貴的帽子,但我戴着很不舒服,就想把帽子丟掉,但我害怕被發現,或被媽媽罵,一直沒機會。 

  一次,我去參加英語競賽,先是筆試,我們在六年級的班級考試,以我的英語成績,沒有什麼擔心,但是我媽媽不讓我戴我喜歡的帽子,我很不舒服,因為媽媽在我考試前說:"你那頂帽子好難看,不准你帶,看這頂帽子多飄亮”。我只好戴着這頂帽子來了。但在我心裡的這個計劃再次燃燒起來。 

  我考完以後,就直接出來,並沒拿出那頂帽子。我和同學們在操場上看那從天而降的雪花,我經意間打了一個寒慘,覺得很冷,我很想回去拿帽子,但為了計劃,還是忍住了。終於到我了,我走進了聽力教室。 

  考聽力的老師有兩個,女老師說,男老師記。開始,題目並不難,我輕鬆的做出來了,我有些不認真,最後兩道題目很難,我沒做出來。考完試,我問同學們,但他們也沒做出來。 

  我並不在意,因為我的計劃成功了。 

  《未完待序》

帽子傳奇(上) 標籤:帽子作文 魔法師的帽子作文 未來的帽子作文 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