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嗚嗚嗚,我太胖了300字作文

嗚嗚嗚,我太胖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今年才不過1米48,可我的體重……唉,不說了,說了都傷感情。什麼,你問我有多肥?一言難盡,請聽我慢慢道來。

  我的表姐比我高0。22米,可體重卻只比我少一斤。你說沒什麼?要知道,我表姐可是班上最肥的女生,(也許是遺傳吧)丟臉死了。適合我年齡的彩褲都要穿大號的,而且容易穿破,這樣幾次后,服裝店的老闆都不敢讓我試穿了,對此,我只好無奈的嘆氣。怨誰呢,還不是怨我這身肥肉!

  我想要節食,可當美食在我眼前時,我就什麼也顧不了了,結果呢?可想而知……體重直線上升,現在我在班上外號叫“胖子”,氣得我呀,恨不得把叫我胖子的人打一頓,可無風不起浪,這,又怨得了誰呢?還不是我自己太胖了。

  哎,我這麼胖,我該怎麼辦呢?



嗚嗚嗚,我太胖了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