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西虹市首富(觀后感)800字作文

西虹市首富(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20年 1月31日 星期5 天氣晴

  今天是正月初七。額,離年越來越遠了。

  今天沒事和我的小弟弟看了《西虹市首富》這部電影。雖然是喜劇但是也能有所感悟。

  《西虹市首富》主要講了守門員王多魚的故事。王多魚是一個守門員正直的守門員。他本身是一個草根但是他的二爺是一個富翁打算把自己的遺產交給王多魚。給了他兩個考驗。第一個考驗是用錢收買王多魚讓他踢假球。王多魚拒絕了。賽場上他也做到了。過了第一個考驗金先生讓王多魚去他的公司。之後王多魚看到了他二爺留給他的遺囑。隨後也提出了要求。就是要在三十天內花光十億元。只有一個月花光十個億他才能繼承他二爺的三百億人民幣而且是還給他制訂了及其苛刻的條件。 不能毀壞任何東西,不能把錢給燒毀,不能哄抬物價。

  於是王多魚過起了人蔘連根吃,龍蝦當飯吃的生活。一口氣包酒店,但是他依然沒有放棄他的足球夢。他也是一個追夢的人。他支持夢想,投資夢想。他投資了很多夢想。什麼陸遊器,什麼移動冰山,特別離譜。但是沒有想到的是他投資的項目竟然盈利了。本身是想投資失敗的可惜恰恰相反。當然了人有錢就有人惦記你的錢。那兩個基金的人惦記着王多魚的錢。還有那個西虹市王力宏。金錢是罪惡的本源。人在金錢面前露出來罪惡的嘴臉。當然了王多魚還為了揮霍錢在各個廣告牌上表白女主夏竹。從這裡不難看出在金錢的面前人的本性。在金錢的面前有人阿諛奉承在金錢的面前有人圖謀不軌。

  當然了王多魚邀請恆太踢比賽的時候我覺得真的是劇情的第一個高潮。在恆太的球進九個后王多魚這個隊伍集體站在球門。讓球打在自己的身上說什麼也不能讓球在進了。這種團隊精神很讓人感動。當然在比賽的時候也發生了其他的意外。就是管理財務的夏竹發現了他的前男友。發現他財務的問題。他的前男友告訴他為什麼王多魚揮霍錢。喜歡夏竹有規則的性格。但是後來為了得到王多魚二爺的三百億夏竹被他們綁架。王多魚最後決定用考驗的十億之中的一部分去解救夏竹。

  王多魚救夏竹的時候讓我們感動。但是金錢讓人變得罪惡讓我們痛心。最後金錢不是萬能的,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正確的對待金錢。



西虹市首富(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