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爭奪玩具500字作文

爭奪玩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爭奪玩具  

  唐??崎  

  童年,每個人都有他們美好的童年。但在童年裡,不免要發生一些小錯誤。  

  記得一天,媽媽去外地開會,等一會兒就要回來了。聽媽媽說;她給我和妹妹買了一大堆玩具,我最先知道這個消息,所以-----嘿嘿!我想了一個計謀,想單獨搶這些玩具。於是,媽媽回來這天,我讓妹妹先上床睡覺,騙她,媽媽要晚一點回來!而我呢像忠實的小狗一樣,在門口乖乖地等待即將到來的主人。媽媽一到家馬上問我:“妹妹呢?’’哼!什麼事第一時間就想到妹妹!”我心裡恨死她了。裝着一服神氣十足的樣子,對媽媽說:“她呀,早就睡覺了”。“哦”媽媽回答說。然後把一大堆玩具放到我們房間里,並告訴我說:“??崎,你要和妹妹平均分哦!”我點了點頭。媽媽一走,我趕緊把門關上,立刻把玩具全部倒出來,挑選好玩的玩具,就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妹妹醒來,她看見地上有很多玩具,馬上從床上蹦起來,正要選玩具的時候,我大叫一聲:“停!那是我的,這才是你的。”說完,我把一堆不好玩的玩具往她面前一推。她便哭了起來:哇、哇、哇哇!哭聲引來了媽媽,妹妹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臉當時就變了色。狠狠得揍了我一頓后,並耐心教育了我,從此以後就再也不在犯了。  

  回想起童年,我犯的一些傻事,想起來真是好幼稚。  



爭奪玩具 標籤:爭奪作文 電腦爭奪戰作文 玩具作文 可愛的玩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