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400字作文

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黃河百害,唯富一套”我的家鄉就在美麗的河套平原——內蒙古五原縣,這裡是個美麗的地方。

  夏天,花壇裡面的花兒競相開放,火紅火紅的杜鵑花,小巧玲瓏的太陽花,萬紫千紅的喇叭花。散發著陣陣芬芳,吸引着蝴蝶和蜜蜂。柳樹撐開一頂頂綠絨大傘,送來一陣涼爽,河水緩緩駛過,好像在講述着古老的歷史。此時,如果外地的朋友來到我們的家鄉,我一定會熱情的款待,送上一顆清爽的大西瓜,和甜蜜蜜的哈密瓜。

  秋天唱着豐收的歌,番茄紅了,葵花熟了,街上車水馬龍熱鬧非凡,瞧!車上拉的,地下堆得,人們談論的都是香甜的葵花籽,火紅的番茄,穿着綠色軍甲的大白菜,好像在等着將軍發下命令。

  冬天,帶了中午我們會邀請你吃羊肉,暖暖身子,冬天的這裡是銀裝素裹,美麗極了。

  春天是四季之首,走在街上會有一股新意船頭你的身體,既然來到這裡你就應該去我的葵花廣場了,那個大葵花就象徵著我們的河套平原。

  我愛我的家鄉,這裡是我生長得地方,我愛這裡,美麗的河套平原。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五原縣一完小六年級四班六年級:趙子儀



家鄉 標籤:家鄉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