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成功的體驗600字作文

一成功的體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童年裡有許多的快樂與煩惱,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其中最閃亮的一顆,就是一次成功體驗。 

  記得我上四年級的一天,太陽火辣辣的照在臉上,熱極了!突然,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學校決定讓我們和五年級比賽跳繩,因為要和高年級同學比賽跳繩,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回家好好練。請同學們踴躍參加,重在參與,爭取奪第一名。”話音剛落,教室里一片沸騰。 

  放學后,我便飛快的跑回家吧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后就信心十足的說:“佳佳,好好練,你一定是最棒的,媽媽相信你。”我一聽這話就信心百倍地拿着跳繩,往樓下沖。我迫不及待的把跳繩放好就跳了起來,可是腳和跳繩像打架似的互相不配合,就這樣循環了很多次,總是犯一個毛病。這時我有點不耐煩了。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佳佳,不要着急,只有堅持到底才是勝利,來我教你。”說著媽媽就從我手裡拿過跳繩,認真的給我教了起來。“首先把繩放在自己的腳后,用雙臂掄動跳繩,注意!讓繩先着地,然後再跳過去,就這樣反覆的跳,加快速度就可以了。”照着媽媽說的要領去做。讓繩先着地,而後再跳過去。啊!我成功了!於是一二三······,我又反覆的練着。速度越來越快,繩越跳越利索。 

  終於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我拿上跳繩,到小操場上集合。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心裡就像八隻兔子在亂跳。只聽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我緊張的手心都冒了汗。這時的每秒鐘都是那麽珍貴,大家爭分奪秒的跳着。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我的成績出來了是一分鐘跳130次。我真是感到驚奇,我居然獲獎了!我成功了! 

  通過這次成功體驗,我懂得了——凡事只要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一成功的體驗 標籤: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特殊的體驗作文 體驗成功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