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動物的反擊500字作文

動物的反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蜻蜓是吃蚊子的益蟲,如今卻成了保護蚊子的害蟲,每當蚊子遇險,蜻蜓就出手營救。青蛙也是吃蚊子的動物,如今也保護它。 

  大象,也是一種身體龐大的動物,老虎是非常兇猛的動物,獅子是百獸之王。他們已經組成了一個動物軍團,有上萬隻老虎、大象、獅子。還有成千上萬隻熊、狼、豹和老鼠等等。在這些動物里有國寶大熊貓,也變得兇猛起來。 

  聯合國派出了上萬支軍隊,分別有炮兵、陸兵、水兵和空軍。水兵要對付鯨魚、鯊魚和其它兇猛魚類。 

  空軍要對付大雁、鷹和其它具有攻擊性的鳥類。 

  炮兵和陸兵對付哺乳動物。空軍屢屢失敗,簡直沒有一次勝利。 

  水軍也沒有一次勝利,不是被鯨魚吞下,就是被鯊魚撞翻。 

  動物因得到巨大的搔撓變得非常非常兇猛,力量合起來就算九千隻霸王龍也會被趕跑。 

  聯合國實在想不出有用的辦法,因為所有力量都派出去了,人們也開始絕望了。 

  一位叫卡卡的先生髮明一種防撞擊的火箭,可以幫助人們逃難,可這個火箭只能載五人,因這是一架一次性防撞火箭,大家的希望一下子潑了一盆冷水。 

  動物們的領地繼續擴大,所有領地加起來,我們人類的領地還不足一個丹麥,只有一個日本那麼大。我們乘坐時光機回到23世紀,好好地保護動物。 



動物的反擊 標籤:動物的眼淚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動物的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