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爸爸酷愛郵票,家裡已經有滿滿一柜子郵票了,可是,爸爸每次外出旅遊時,總忘不了他那“寶貝”郵票,每次最少買五本。 

  記得一次我們去旅遊,到了採購區時,爸爸就心神不定,急得想下車。一下車,爸爸就像只兔子似的,誰都追不上他。當我和媽媽下了車時,爸爸早已跑的無影無蹤了,我們來到郵票亭,爸爸正在那裡津津有味的挑選着郵票,儘管我們一直叫他,但他也對我們不理不睬。 

  爸爸不僅自己熱愛郵票,還時常鼓勵別人熱愛郵票。記得我剛會說話的時候,爸爸就拿着他的集郵冊當教科書給我上課了,他一張一張的指着給我看,這是小羚羊,這是大熊貓,這是梅花鹿……我依依呀呀的念着,牢牢的記住了這些美麗的動物的名字。直到現在,爸爸還一直給我講收集郵票的好處。經過爸爸的多次講解,我深深的愛上了郵票。 

  我的爸爸可以稱為“郵票迷”嗎?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