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灰雨500字作文

灰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學的時候下着小雨。我回到家,吃過晚飯,發現窗外已是中雨,“嘩啦啦”。“滴答”“噼里啪啦”,就像一個剛落地的孩子,哇哇哭個不停,就像這世上的煩心事永遠沒有停止的時候,剛寫了一道令人千頭萬緒的數學題,真是讓人心煩,但就難了些,終歸又算好了,還剩一題了。

  我在思考這一道數學題的時候,不覺地看見了門外的雨,車輛來來往往,車燈一照,能清晰地看到雨絲,像千萬針扎進我的心頭。這雨“嘩啦啦”地下,真打擾了我的思緒,這雨下了固然是有好處的,可為什麼偏偏在我思考時下呢?該什麼時候停呀······

  一輛車子行駛過來,我又往窗外一看,雨落在來來往往的車輛上。我不禁想:這雨晚上下幹什麼呀!那車子來來往往也不方便呀!調皮地撞一下“厚水晶”,就很好玩嗎?在“五顏六色的草坪”上做遊戲,那也許是你們的快樂吧!還故意淘氣坐在人們身上,讓人們弄濕了衣服。所以你該安分點,在凌晨時下呀!

  在我眼裡,你很討厭,但是對於大地上的鳥類魚蟲、花草樹木,你肯定是個功臣,可我認為你給人帶來的感覺是煩惱、憂鬱,而且如果你下的太多,不就成了洪水呀。有人說你帶來清新空氣,有人說你非常浪漫,還有人說你如紗如夢,可我認為你帶來更多的是煩惱和憂愁。六年級:清淺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