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前任班主任300字作文

我的前任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已小學畢業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相伴我們六年的母校,可是我們即將踏進新的中學大門。

  我們來到中學所有的景象都煥然一新,花草樹木都充滿了生機小鳥在我們的頭頂飛來飛去好像在歡迎我們,進到教室迎接我們的是我們的班主(班主任),我們的班主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我們都很喜歡她,我們的老師總是用快樂的笑容對待我們,我們很喜歡她上課,因為他總是將一些小笑話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可是好景不長,我們的班主任的腿有一些小毛病本來應該好了,可是由於太操勞又反了腿病,可是還是堅持給我們上課,我們得知老師的腿有病每個同學上課都不說話了,每天都老老實實的不闖禍,可是那次上操有一個初二的學生不小心把我們老師撞了一個跟頭,因此,我們的老師腿不行了,教不了我們了。因此我們每天都擔心老師,課也沒有心情上了

  老師您的腿好了嗎?

  河北省昌黎縣五中初一:張博霖



我的前任班主任 標籤: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的新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前後左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