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初升的太陽300字作文

初升的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初升的太陽, 放射出一屢光芒, 一屢溫和的光芒。 初升的太陽, 露出了一張笑臉, 一張可愛的笑臉。 初生的太陽, 從雲朵里鑽出來, 頑皮地鑽了出來。 (美國天文學家拍攝的太陽圖片。) 越過山巒, 來到清澈的小河旁。 掠過樹梢, 穿過美妙的大森林。 跳過沙漠, 看見了迷人的綠洲。 飛過大海, 停留到了地球背後。 (美國天文學家拍攝的太陽圖片。) 默默的照耀大地, 默默的滋養小草, 默默的帶來溫暖, 默默的為人加油, 默默的照亮書本, 默默的治療眼睛, 默默的傳播外線, 默默的……  我們的小太陽, 大家的小太陽, 人類的小太陽, 世界的小太陽, 宇宙的小太陽, 是默默無私的小太陽!  (獻給那些像小太陽一樣默默無私,為人類做奉獻的人們。) 

初升的太陽 標籤:初升的太陽作文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作文 美麗的太陽作文 美麗的太陽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