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鴨子800字作文

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鴨 子 

  石鈺琪  2009.12.14 

  “嘎嘎嘎......”是誰在“唱歌”?噢,原來是一群可愛的鴨子,在一隻母鴨的帶領下有七隻渾身黃色的小鴨大搖大擺的漫步在大街上。好像一點也不怕人似的,在街頭散步的人們用驚異的目光看着裝滿水的碗,嘎嘎的叫個不停,好像在向人們致謝呢!人們都露出了善意的笑容,有更多的小孩拿着水瓶,小蝦圍着他們,給他們餵食。 

  吃飽喝足了,鴨子們又開始上路了,司機們紛紛把車停了下來,儘管交通燈顯示的是綠燈,但卻沒有一輛車開動,大家都靜靜的等待着,而鴨子們呢?他們一面走着八字不,一面張着翅膀,大聲叫着,好象在向人們表示感謝,看到這個場景,沒有人不會大笑起來。 

  大家笑的肚子疼,鴨子那頭可是出現了狀況,幾隻小鴨子不幸墜入深井,這個陰井又黑又臭,人們立即屏住了呼吸,看看鴨媽媽會有什麼反應,鴨媽媽先是煽動翅膀,圍着陰井轉了好幾圈,“嘎嘎”大叫,彷彿在大喊救命。過了一會兒,大概是覺得這招沒用吧,它又換了個表情,鴨子的雙眼死死的盯着陰井,好像在想:我該怎麼辦呢?那個樣子宛如一隻木頭刻的母鴨子。人們都看着它,想看事情將怎樣發展。“嘀、嘀”幾聲哨響傳來,大家轉身一看,原來是警察。鴨媽媽好像見到了救星,迅速的跑了過去,不停的拽着警察的褲腿,好像在說:“快過來,我的孩子有危險”。警察好奇的跟着母鴨子來到了陰井邊,拿着手電筒照了半天,才發現小鴨子在陰井的一個角落裡,隨時都有被沖走的可能。警察皺着眉頭,想了一下,從警亭里拿出一根繩子,並把它投進了陰井內,可是,繩子雖然到達了陰井底,卻因為沒有蹬的地方而上不來。正當大家一籌莫展時,一個小孩子奶聲奶氣的對警察說“叔叔,我有一個吃蛋糕剩下的小碟子,有用嗎?”警察聽了,大喜,馬上把小碟子拿了過來,並把它牢牢的系在了繩子上,再次投放陰井裡。此刻大家都在默默祈禱:快讓小鴨子出來吧 …… 

  果真,在眾人的幫助下,小鴨子順利的被救了出來,它們站在地上,抖了抖身上的羽毛,身體在陽光下散發著光彩,他們嘎嘎的大聲鳴叫着,好像在向人們表示感謝。之後,邁着“八字步”大搖大擺的遠去了 ……



鴨子 標籤:趕鴨子作文 鴨子作文 旱鴨子作文 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