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禮物.生命500字作文

禮物.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是一個人最重要的東西,是父母送給我們的第一件最珍貴的禮物。當我“哇”的一聲來到人間的時候,人間不僅多了一個生命,也多了一份希望。  

  生命是一個人生存的前提,是肢體活動、肉體感官以及思想、精神的基本保證。沒有它,我們便體會不到人間的苦辣酸甜,也不能領悟生存的快樂和意義。  

  每當我們津津有味地品嘗美味佳肴時,每當我們外出旅遊沉浸在大自然的美景時,或是進步守紀被評為“三好學生”而光榮地走向領獎台時,我們是否想過:是誰讓我們擁有這一切?毫無疑問,不是別人,而是我們的父母。  

  有句名言說:“蘇醒就是為了活着”。是啊,我們應該學會保持清醒,尤其是當我們渾渾噩噩虛度光陰、浪費生命的時候。我們應該明白:生命是一份大禮,一個人只有一次活在這個世上的機會。小時候我們都曾抱怨過父母的管教,但我們長大以後就應該明白與生命有關的一切都是多麼來之不易。尤其在今天我們多數是獨生子女,就更沒有理由去浪費生命,因為生命對我們意味着將來的希望。  

  我很高興自己生活在當代美好的時光,生命的運用可以更加豐富多彩。有了它,自己便有了一個精彩的世界,也會讓我們領悟到生存的意義:生命是重禮,不應白白領受,而應設法使之精彩紛呈



禮物.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