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自己感悟的生財之道450字作文

自己感悟的生財之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1微笑:這樣可以讓別人感覺你特別和藹進人。這樣就可以和其他人更好的相處。2做事細心:做事細心、處處留心。在做事於玩樂之中細心觀察、留意。更好的去發掘生活之中於自己旁邊的財富和商機。3接物待人:用心去接受他人。接受自己身邊的事物!寧可天下人負我、我不負天下人。4留點小心眼:對任何人都留點小心眼。這句話看似與上句矛盾。但是依照我自己看來卻一點也不矛盾。對自己信任的人信任就可以、卻不能太信任。因為現在的社會很現實。但是用心去挖掘自己特別信任的人。我身邊就有許多。5給自己留條後路:不管在哪種情況下。請給自己留下一條後路。在危險的時候可以來使用的後路!6注重自身修為:注意自己的行為習慣。把自己良好的一面留給世人!7職業道德:萬事皆有德,進哪一行門、守哪一行德。職業道德是在我們職業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8盡量的去懂得古書文。許多的古人說的話很有道理。只不過已經被埋藏在了歷史的長廊裡邊!9和諧處人。多條朋友多條路、盡量和兄弟朋友相處。10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有些事。不做就不做。做就要做好、做精彩。11管好自己的嘴:禍從口出、病從口入。切忌胡亂說話。

  小馬哥

  生財之道高一:九寨遊子



自己感悟的生財之道 標籤:被自己感動作文 自然之道作文 生存之道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