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我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的童年裡,有數不盡的趣事發生,每當開啟記憶的匣子回憶那些趣事,我就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 

  我六歲那年初一,媽媽買回來了好多圓圓的白白的像蛋的東西。我湊上前去看,拿起東西就搶,我還以為是什麼好吃的東西哩!大聲喊道:“今天又有好東西吃哩!”我準備把它放在沙發上,媽媽看見了着急地說:“哎哎哎!別放別放!那是生雞蛋!”,我呢偏不聽,一屁股坐在上面逗逗媽媽玩兒。只聽“啪”地一聲,有一個蛋破了,流出了黃色的液體。我可嚇了一大跳,跑到了媽媽的身後。“呵呵!那是蛋黃,不要怕!”媽媽在給我“壯膽子”。“這些叫做雞蛋,就是母雞生的蛋,蛋被孵化后就會變成你養的那隻小雞啦!”媽媽接著說。嘿!對了,老師曾說過“孵化”就是把雞蛋放進小雞媽媽熱乎乎的肚子下面去,我想着。 

  我轉了轉眼珠子:對了!把蛋放進被窩裡也可以變成小雞“妞妞”啦!我趁媽媽不注意連忙拿了一個蛋往房間跑去。我把那個蛋放進被窩裡,不住口的說:“小雞呀小雞!這個被窩最熱啦!我都是睡在這裡的喲!”我把蛋“安頓”好后,我又出去“看風”——手抬在眼睛上面,學着孫悟空東張西望。過了一會兒,我打開被子,雞蛋還是原封原樣,光滑的蛋殼白嫩嫩的“安然無恙”地躺在被窩裡,哪裡有小雞的影子。不過,我又回頭摸摸被窩。哎喲!這可糟了,被窩是冷的,小雞是不是被冷死啦!我着急的轉來轉。對了!我把雞蛋放進口袋裡用手捂熱。Ok!就這第辦。 

  下午的時候,媽媽突然大叫起來:“咦!怎麼少了兩個雞蛋呢?”我聽了,大跳起來,心裡默默地說道:“不得了啦1媽媽知道了是不是會K我呀!還是告訴媽媽吧!”我連忙跑到媽媽跟前去“招供”,說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哈哈哈哈密瓜”站在一旁的表姐都快笑破了肚子了,她抬了抬貓頭鷹一般的眼睛說:“小傻瓜!人給不了母雞給予小雞所需的溫度和發育條件的!”“哦!”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童年裡發生的趣事,每一件都像五彩的貝殼,托起了我美麗多姿的童年!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