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找到了自信450字作文

我找到了自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自卑、膽小,在同學們的眼裡,這些詞兒可能都不是用來形容我的,可是就在一次我最擅長的演講比賽中,自信姑娘竟理我而去。

  “下周三會搞一個演講比賽,請自願參加的同學坐好準備。”老師說道。我的心先是一怔緊接着是開心,“哈哈!這個多容易啊!不就演講嗎?我一定能行!”回家后便開始收集資料,好容易才寫出一篇演講稿,接着是練習。

  第二天報名時,我看見成績特別好的同學也去報名,可就在這時,自信姑娘也不知去向,我失落了,那一股衝勁兒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猶豫了,到底報還是不報?這可是我最喜歡的活動啊!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我最好的朋友小軒來到了我的身邊:“加油!邁出勇敢的一步吧!你一定能行的!”我堅定了決心,報了名。

  回到家后,我又後悔的字的行為,可名也報了,這得認認真真的練了。

  時間一下就溜走了,很快到了星期三,看着同學們的精彩演講和受到的熱烈班的掌聲,我不由得緊張起來:要是演講時卡殼怎麼辦?不一會兒便輪到我了,我走上講台,開始忘我的演講,演講完后,下面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我長舒一口氣。結束后,我竟得了第一名。

  自信,這個容易走丟的小姑娘,只要你認真尋找,就能找到她。



我找到了自信 標籤:我找到了作文 我找到了春天作文 我找回了自信作文 找到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