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貓咪小貝有感600字作文

看貓咪小貝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福建省福鼎市桐南小學六年四班 蔡紅紅 

  我看了《貓咪小貝》這場電影后,掩卷沉思,小貝那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精神深深感激了我,催我奮進。我深深地懂得了人生也是這樣,只要有恆心,有毅力,有堅持到底的精神,才能獲得豐碩的果實;只有勤奮、刻苦、努力學習,成功的大門才會為我們開啟。 

  小貝——一隻小白貓,因被小孩捉去而和媽媽分隔兩地,小黑——小貝的哥哥,從小生活在媽媽的溺愛中。從此,小貝便開始了尋找媽媽的旅途。然而,生活磨練了它,憑着堅持不懈的精神和持之以恆的毅力,它終於找到了媽媽。而小黑貓,在媽媽的溺愛中,終成了一個無能的人。 

  看到這裡,我不禁為我學習勁頭不足,而感到羞愧、內疚、臉紅。老師為了幫我們學習知識,經常要求我們背一些名人名言。這些,我只需三十分鐘就會背了,可因為貪快,到了早上,這些知識已在我腦海銷聲滅跡。當老師問起,我就張口結舌地站在那裡,尷尬極了,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這樣事不足以證明我缺乏恆心與毅力嗎? 

  小貝從小就失去了母愛,可它卻十分渴望見到母親。而我的條件是何等優越,我有爸爸媽媽,就像小黑貓一樣,從小是在溺愛下長大的。我要說什麼,父母一定會滿足我的願望。我卻辜負了父母對我的期望,傷了他們的心。今天,老師領我們看了這部電影,完全是根據我們的思想實際,我已經感到了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一番苦心。 

  我暗暗下決心:今後,我做什麼事都要像小貝那樣堅持不懈,以頑強的毅力和持之以恆的精神去譜寫我美好的人生樂章。 

  文章 

  指導老師:施永芳 



看貓咪小貝有感 標籤:小貝貝作文 小貓咪作文 貓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