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前進!2020300字作文

前進!202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光飛逝,歲月儼然。一轉眼2019年已經悄然而逝,2020年就這樣子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2020年意味着什麼?意味着中國的崛起,意味着國家的富強,意味着人民的安康,意味着家庭的美滿……很多美好的東西都集於在2020這一天身上,這一年我們要做什麼呢?我們需要不斷努力,需要不言敗,需要不放棄,需要一直向前,一直努力!相信,美好的生活將會來到我的身邊。時光總是這樣子,不會跟我們打一聲招呼,就一天天的流逝而走。

  時代在變遷,社會在不斷的進步,如果我們不繼續前進,那麼我們將會被時代淘汰,2020年是科技的發展之年,所以說我們更需要不斷的努力才能跟上前進的腳步。

  也在這祝願大家,新的一年能萬事順利,身體健康!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加油,繼續拼搏!前進吧,2020。願2019年所有的不順利,不美好,都會通通被帶走,留下的都是最好的記憶。願2020年所有的美好都與你與我環環相扣!

  前進,2020。前進,你和我。



前進!2020 標籤:2020年作文 2027年作文 前進作文 前進的動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