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進賊記500字作文

進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晚我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顧家。我獨自一個人在書桌前苦幹。

  忽然我聽到有人敲門的聲音。我心想:“爸媽終於回到家了。”我興奮的拿起鑰匙,開門。忽然我覺得我有人對我用迷藥,過後我便暈倒了。

  當我醒來時我發現我雙手雙腳都被繩子綁起來了,嘴巴還被膠帶粘了起來。我只好無奈的看着矇著臉的小偷興奮地搬走我家的東西,我嚇得哭了出來。那個小偷看到我哭,便拿着刀比着我,威脅我,叫我不要哭,要不然就沒命。我只好乖乖的聽他的話。

  過後,那個小偷把我的眼睛蒙起來了,像是要脫掉蒙在臉的布,並且不要給我看到他是誰。無論我如何掙扎我都無法擺脫繩子。

  幸好,不久后爸媽回家了。小偷只好趕緊逃走。隔壁家的林叔叔見義勇為,趕緊追上那個小偷。最後那個小偷被林叔叔逮到了。

  爸爸用剪刀了繩子,為我鬆綁,並撕掉嘴上的膠帶和解開蒙在我眼睛的布。媽媽則在一旁安慰我,叫我別哭。

  過後,我聽到警笛聲,看來警察到了。那個警察用手銬銬住了那個小偷的手,使他無法逃跑。那個警察要求我們去警局,做筆錄。我們答應了。

  做完筆錄后,我們便回家了。一到家,我就累得在床上睡去了。經過這件事,爸媽再也不敢讓我獨自留在家裡了。經過這次的教訓,我再也不敢隨意開門給陌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