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都有童年,而每個人的童年都有所不同,是快樂的童年,傷心的童年,充滿純真的童年,還是有趣的童年?在自己的童年時代里,我們都清清楚楚地記着一些事,隨着時間的流逝,現在的前面卻只能是回憶。

  曾記得小時候,那個時候正是夏天。天氣十分的燥熱,讓人難以保持一種舒暢的心情。小的時候,我們總是很頑皮,什麼都不懂,只喜歡玩。那天正好是夜晚,夏天的夜晚很美,晚上的星星從雲朵中跳了出來,睜着閉着一隻只明亮的大眼睛,看着我們這些好朋友,好似也跟着樂了起來。夏天的夜晚,也是蟲子青蛙歡快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和鄰居的幾個孩子一起玩,在夏天夜晚,大人們總喜歡倚在樹下,看着滿天的明星,他們一起聊天,不管我們這些不聽話的小孩子。我們幾個小夥伴,在長滿雜草的小路上又蹦又跳了即使天氣燥熱,也無法抵擋我們此時的心情。我們一路跑到了一個池塘邊,突然聽到“呱呱,呱呱”的叫聲。一聽到這叫聲,我和小夥伴們頓時眼睛一亮,然後盯着池塘那邊,每個人心裡都充滿了好奇。池塘的水並不深,剛剛到我們的膝蓋部位。其中有一個小夥伴大聲叫道:“呱呱,是青蛙耶!”

  聽到他說的話,我們都笑得拍起了手,除了青蛙的叫聲,還有其他蟲子在叫,叫的有滋有味,像是集體唱着一首合唱曲。我們的聲音在這個夜晚上傳開,突然間,“呱呱,呱呱”的聲音不見了。我們有些緊張,會不會是青蛙逃跑了呢?

  正當我們疑惑時,每個人都收斂住了氣息,不一會兒,聲音又響了起來,我們高興地拍起了手,聽着青蛙叫得聲音,“呱呱,呱呱,呱……”這種樂趣吸引着我們。於是我和小夥伴們頓時也學起了青蛙叫。

  突然間,一隻青蛙從我們面前跳過。綠色的皮膚,十分光滑,它黑亮亮的大眼睛朝着我們望去,肥碩地身子,喉嚨一上一下,還在不停地“呱呱地叫着,我好奇地走上前去,剛想抓它時,卻不了它身手如此敏捷,直接從我的腳上一踩,又跳進了池塘里。

  之後,我們聽到“撲通”一聲,看着那隻青蛙露出兩隻大大的眼睛,朝着其他地方遊走了。小夥伴們想起我先前被青蛙踩了一腳,紛紛都笑了起來。

  那個夏天的夜晚,是我童年最開始時候。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