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家800字作文

我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有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家,它座落在一個漂亮的院子的旁邊,傢具的布置很普通,但是家裡氣氛卻整天籠罩在幸福之中。我們家有四口人,爸爸、媽媽、姐姐和我,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家吧! 

  我的爸爸是一匹高大英俊的“馬”,他擔任着打掃這個家的“重任”,而且他非常好使,我想要什麼他“嗖——”就買下了,不過呢,他有抽煙、酗酒、賭博的“三大惡習”,為了對付他這“三大惡習”,我們可想盡了辦法:150元的電子煙,48元的戒酒糖都買過了,可都只起一時之效。方子用完了,錢也投入了,怎麼辦?沒法兒了。 

  我的媽媽性格倔強,什麼事都愛較真,她有時候竟然連我吃個饅頭都會管一管,真讓人受不了。不過她能書善畫,我家的牆上就貼着一幅她的“著作”呢!她的“文學作品”朗朗上口,回味無窮,在網上的空間里大為流傳。而她還是一隻“大蜘蛛”呢,天天都在網上“爬”着,有時打遊戲,有時看新聞、有時寫空間、有時買衣服 … .. ,她對網絡的“狂熱”度已經達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呢!這時你若想上網呀,門兒也沒有,她準會像“蜘蛛捕食”一樣把你給“吃”了! 

  我的姐姐是一條蛇,她漂亮又溫柔,你可別小瞧這條蛇,她可考上了天津大學呢!而且她在家裡脾氣最好了,對我特別有耐心,不懂的事被她一說就懂,假期里她可是我的數學、語文、電腦、英語、體育家教呢!不過她也是一隻貨真價實的“大網蟲”,假期的每天晚上都在上網。 

  至於我呢?因為飲食不當,使我變成了一隻“瘦猴”,唉,真是悲劇呀!我最喜歡是事是在學校里和同學們玩,無論上課或下課我都想出各種玩的方法,為此挨了老師不少的打。至於性格方面,以前在家脾氣很好,可現在,只要超過包容上限100,就會有三分鐘的“大發雷霆”!(啊,家醜外揚啦!) 

  在家裡,每個人的分工都很明確:早晨媽媽拖地,爸爸做飯,中午媽媽做飯,晚上爸爸做飯,我猜謎語,而且每隔幾天就會來一次“比賽”,如象棋、撲克牌或其它遊戲。在假期里我還和姐姐聯合起來打掃房間呢,當累了的時候就給爸爸打電話,飲料和零食就會“蜂湧而來”。 

  生活在這樣一個幸福美滿的家裡,是多麼令人高興啊!



我的家 標籤: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家作文 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