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莫待無花空折枝400字作文

莫待無花空折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莫待無花空折枝,我記得這句詩,其實我老是忘記這句詩,其實他並不是很難記,但是我記性一般不是太好。所以記東西可能記得有些慢,或者必須要有深刻的東西才能記得很清楚。

  可是後來我記住了,在某一瞬間記住了她,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忘記。有的時候回想起這件事情覺得非常奇怪很神奇,我並沒有什麼其他的方法記這句詩,但是很幸運我記住了。

  或許對於其他的人來說,藉助這句詩是很簡單的,喝着只看一遍便可以,記得很清楚,很長時間都不會忘記,但是我是個例外,我覺得我看了一兩遍,我便可以記住這句詩的話,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因人而異吧。

  我很喜歡這句詩,莫待無花空折枝。這句詩關於珍惜時間的吧,如果只看表面的話,至於深刻的含義,或許有吧,但是我暫時沒有發現。其實發現不發現都沒有太大的關係。

  因為我只是單純的喜歡這句詩,雖然也有一點喜歡它的含義,但是,更多的還是這句詩的每一個字每一個詞。

  因為如果你只看這句詩,只看這每一個字這每一個詞,你難道就不會覺得它很優美嗎,但是我覺得她很美,如花一般,我想我應該記住他,記住這個優美的詩句,永遠都要記得。



莫待無花空折枝 標籤:無花果作文 無花果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