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溫暖500字作文

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想起那件事,我的心頭就湧上一股暖流: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去學英語。放學后,我走在去公交車的路上時,忽然狂風大作、電閃雷鳴,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周圍連一個避雨的地方都沒有,這可怎麼辦呢?我只好頂起書包,彎着腰向前跑向車站。 

  這時,一輛出租車停在了我身邊,一個阿姨和藹地對我說:“小朋友,快上車吧!”“我不打車,我沒帶錢。”“傻孩子,什麼時候還提錢。你看這麼大的雨,你身上都濕了。快上了,別感冒了。”阿姨着急的說。 

  於是,我便上了車。那位阿姨忙用一次性紙杯到了我一杯熱氣騰騰的水,說:“快快喝杯水去去寒。”我的眼睛模糊了,心裡感動極了。水像一股暖流淌進我的身體,讓我感到有一種溫暖蔓延我的全身。 

  到家了,我對阿姨說:“阿姨,你等一下,我會家給你拿錢。”“我不收你的錢, 

  我只希望我的女兒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也有人幫助她。”說罷,阿姨就開車走了。 

  我獃獃的望着阿姨的車消失在遠方。這時,我想起了在5.12四川大地震時,的哥的姐放下手中的活來幫助軍隊運送糧食和水。還有一次,有一個病危的小寶寶家住離醫院很遠的地方,的哥的姐主動聯繫把寶寶送到醫院。他們用自已別有的方式架起了一桌生命橋。 

  溫暖別人,關愛自己,咋有人需要幫助時,我一定會伸出援助之手。



溫暖 標籤:溫暖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 溫暖的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