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偷玩電腦450字作文

偷玩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回憶起以前的事情,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高中時候的時光,那時候我弟弟還在讀初中。我面臨著高考的高考的挑戰,弟弟也面臨著中考的挑戰,在這緊張的時刻,我們應該全心全意備考才對,但這年的弟弟沉迷於電腦無法自拔,爸爸幾次警告過他,他也不停,每次周六日放假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玩電腦。

  他為了不被爸爸發現他玩電腦,每次都趁爸爸不在家的時候偷偷的玩,甚至是把房間的門鎖起來,帶上耳機在房間里打遊戲。好幾次我都私底下揭發弟弟的行為,讓爸爸提高對弟弟的教育,我也是很擔心他的學習,也是為了他好,畢竟家裡面就他一個男生,父母對他的教育也是抱有很大的期待的,我不想讓他們失望,也想讓弟弟早日懸崖勒馬,回歸到學習的生活上,不要過度沉迷於電腦遊戲,那樣會禍害了我們的一生的。

  現在弟弟也初三了,平時的家庭作業也是比較多的,老師也比較嚴厲,所以在老師和父母的共同努力下,弟弟改變了不少,最後也考了高中,還成為了我的學弟。我相信以後弟弟回憶起這一段故事的時候,也是很多感想吧!畢竟這差點造成了他一生的選擇,好在最後能如我們所願。



偷玩電腦 標籤:偷玩電腦作文 玩電腦作文 我愛玩電腦作文 玩電腦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