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足球的故事700字作文

我與足球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熱門大力射門葉決定了,我本不愛踢足球,但看到電視上的世界唄,球員們的精彩傳球,射門,滑鏟,我對足球着了迷,球星們彷彿為了這個五邊形和六邊形組成的黑白相見的圓球賦予了新的靈魂和生命。

  我喜歡踢足球,是從八歲開始的,我哀求媽媽給我買一個足球,你又不會踢,買了有什麼用,我只是想玩玩,那時我幻想自己也能像球王貝利那樣奔馳賽場在那沒有硝煙的戰場上大顯身手,放到光彩層出不窮,榮耀無數,踢出足球魅力奪取大力神杯對手甘拜下風演劇完美人生.......百般央求我終於有幸陪足球追逐玩耍......

  有了足球,我經常選擇在周末陽光的下午踢足球,那時和姐姐玩我不只一點規格,只知道和姐姐互喘互體體得多了,熟能生巧,從中吸取教訓,花式足球少不了迴旋球,腳尖頂飛球不太正規的我霹靂火球

  可是姐姐學業繁忙,鄰居又沒有小孩,沒人陪我玩,於是我和強成了最強搭檔,老弟給他的時候多願意發反給我,多用力它滴在我的臉上腿上,將榜上甚至從我的頭上飛過和強玩,有時候被打得滿嘴是血,但是我還是很快樂,時而落入水中落入球堆里,落入垃圾桶里,可他任勞任怨,不顧艱辛一路陪我成長。

  五年級以前每天放學后一個小時都是我快樂踢球時間沒玩上一陣都汗流浹背,但也酐暢淋漓,把一天不換都揮之而去雙呀,我還不得一直玩下去,從五號玩到黑夜,從黑夜白地玩到牌照,沒有任務沒有作業,一直踢下去,我終於明白運動不是為榮譽榮譽而戰的。

  上到六年級畢業班,足球不再是我忘記一切的文物,玩的時間也不多,逐漸放下了,因為我要被少增粗而戰鬥,他被吊在床上望着他,我曾經勾起了美好的回憶,想起我的快樂,幸福童年。

  這個70元的足球我有難忘記,它就是我痛苦,陪我哭,陪我笑,陪我打鬧,帶我走過難忘童年的美好朋友,謝謝你足球。



我與足球的故事 標籤:我與小狗的故事作文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作文 我與書的故事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