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淚你就哭出聲吧400字作文

有淚你就哭出聲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坐在一塊石頭上,手裡玩弄着幾根樹枝,眼睛望着腳下那已經被他踩得嚴嚴實實的黃土,深遂的眼睛里寫滿了悲哀和失落。望着黃土,他感到孤單和惆悵。他很想哭。 

  他原來生活在一個歡樂的四口之家,非常幸福,他的爸爸很能掙錢,他和哥哥的成績也不賴。然而,天意弄人,就在幾年前,他的爸爸被炸死,死得非常慘。他跪在棺木前,不能接受這個事實,他不能也不敢相信那張黑白照片上的人是他的爸爸,他希望這是夢。然而,命運卻開玩笑的告訴他:他沒有爸爸了。 

  秋風吹走了最後一片樹葉,望着光禿禿的樹榦,他沉默了,他不知所措。 

  命運如此的開玩笑,他更奮發了,也更上進了。然而命運卻如此“偏愛”這個支離破碎的家庭,又一個意想不到的噩耗讓所有人都感到天昏地暗。 

  就在不久前,他的媽媽和哥哥遭遇了車禍,之後,他的媽媽就再也沒有醒來,他的哥哥也住院了。這無疑是一個天大的打擊,這說明他已經成了徹徹底底的孤兒。 

  他很想哭,我能看出來,他感到很茫然,畢竟,以後的路還很長。 

  很多人都去看過他,我沒有。因為他很堅強,他是男子漢,他不會流淚。但我仍然要說:“有淚就盡情流吧!憋着、難受。” 



有淚你就哭出聲吧 標籤:想哭就哭作文 你就是我作文 你就是一道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