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陌生的路350字作文

陌生的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綠葉的清香,有一股柔情在風中飄蕩,寂寞的根基,已扎入悲傷的土壤中生長。回憶離別的淚,又迎來新的春光,小學的路有“綠樹”指引,陌生的路誰又護航。曾經的歡樂不能沉醉,未來的世界不能空想。小學的路坎坷崎嶇,不知初中的海是否洶湧怒號。未來的路一切都是未知的,可有了信心、決心,有勇氣去面對,一切又是已知的。樹的年輪記載着經歷的風雨滄桑,小學的生活描繪着成功與失敗,我想,初中的歌曲應吟唱着努力,拼搏和奮鬥。百合有了奮鬥才會綻放,蟬兒有了堅強才會破殼張開美麗的翅膀,我有了不滅的信念,才能在茫茫的海中乘風破浪。沒有誰能夠成為你依靠的肩膀,只有信心環繞在我身旁。我想,我就是一縷陽光,把陌生的路照亮!

  河北唐山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陌生的路 標籤:陌生的朋友作文 陌生的阿姨作文 人生的路作文 人生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