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知道理想是什麼嗎?不知道?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理想是一枚指南針,在迷失的途中尋找正確的方向;理想是一張白紙,靠我們的努力在上面印上五彩繽紛的腳印;理想是一個人的支撐目標的架子,掛滿了各種各樣的夢。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小說家,我的腦子裡每天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幻想。有歡樂,有難過,有痛苦,有辛酸,當然還有甜蜜。既然這些幻想有可能會消失忘記,那何不嘗試把它保留下來?用筆寫寫,刻畫出了一段曠世奇緣的愛戀;用腦想想,剪輯出一段驚天動地的傳奇;用嘴說說,描述出了一段纏綿於世的仇恨。小說的範圍就是個小世界,需要你的奇思妙想來裝飾這裡;需要你的敢於創新來點綴這裡;需要你的七情六慾來刻畫這裡。五彩繽紛的世界掛上了一道微笑的彩虹,流淌的靈感在大街小巷裡徘徊。

  我的理想起源於一本叫《蘭陵繚亂》的小說,裡面的劇情跌宕起伏,把一代戰神蘭陵王刻畫得惟妙惟肖;把一代皇室仇恨講述的刻骨銘心;把一段纏綿愛戀的悲壯寫得感人肺腑。小說的結局就是,蘭陵王竟然是個女子!小說家的世界就是把童話與現實融為一體,讓人在悲歡離合中懂得珍惜;在曠世愛戀中懂得在乎;在仇恨面前懂得包容。

  做小說家要有一顆充滿想象力的腦袋。在以後,我要每天看不同的書籍,以充實自己的大腦。記住更多的好詞好句來發表自己的意見,游遍全世界,輸入全大腦。我要觀看不同的景物把屬於自己的小說力爭最完美!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理想是一個天地共存的概念,有了夢想就要了追求就有了愛。理想讓我知道只有付出比別人多十幾倍的汗水才會成功,在這漫長的道路上只有努力還不夠,還要有毅力,有恆心,要堅強,不怕失敗。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