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釣魚600字作文

釣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棋盤山第一小學 六年級 呂宏為  

  最近我學習了一門新的本領,就是釣魚,釣魚能使人放鬆心情,我覺得它是一件美好的事。  

  暑假裡,朋友的爸爸要帶我們去釣魚,這讓我很高興。我買了一根業餘釣竿,準備和朋友一起去釣魚。  

  第二天,我們早早的就出發了,來到一個湖邊。一下車,就看見很多人在湖邊釣魚,我也迫不急待的把魚竿拿出來開始釣魚。過了一會,我的朋友釣到了大魚,他爸爸也釣到了大魚,我的浮標還沒動,怎麼回事呀?我將釣竿抬起來一看,原來忘了放魚餌了,我馬上將魚餌勾上,再次將釣線拋向湖中,耐心的等待。  

  過了一會,浮標輕輕的動了一下,我知道魚開始咬食了,便更加警惕注視着。又過了一會,浮標動彈的厲害了,我知道提線的時候到了,我迅速的提起了竿,哇!我釣到了一條足足有20厘米長的大魚,我將魚放在桶里,並加了少許的水,看着這條活蹦亂跳的大魚,我異常興奮。  

  我把魚餌掛好后,又將釣線投入水中。剛下鉤,還不到一分鐘,浮標便開始左右搖擺了。不會吧?運氣這麼好,又有魚上鉤啦?我激動的心都要跳出來了,按耐着內心的激動,我將魚竿一提——沒提動,我想一定是一條大魚,便站起身使勁拔。啪!線被彈出水面,順線望去,原來是一塊破抹布。唉,人類的垃圾要遍及全球了。我將抹布扔進了垃圾桶。  

  掛好魚餌,將線又甩進水裡……  

  今天我學會了釣魚。釣魚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有機會,我還會來釣魚。(指導教師:鄧莉麗)



釣魚 標籤:釣魚作文 釣魚記作文 學釣魚作文 釣魚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