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南郊”游1900字作文

“南郊”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春天,萬物復蘇,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們,這群在四月的春天裡最活潑的孩子,在這四月的陽光里,四月的微風中,四月的歌聲中,四月的笑聲里,踏着春的足跡,走在春意正濃的小路上,感受着春的心意,聽着春的呼吸,走在前往長沙南郊公園的路上。

  在車上,同學們說說笑笑,有叫有鬧,氣氛高漲極了。而我,一邊聽着鋼琴王子理查得·克萊德曼的鋼琴曲,一邊望着窗外的點點滴滴,真是一種絕妙的享受!

  在這艷陽的照射下,在這微風的輕拂中,終於,我們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南郊公園。

  我們按秩序走進了南郊公園,忽然,我眼前一亮,被這美妙的景色所吸引,所震懾了:我的眼前,是兩片翠綠的草坪,恰似一塊碧綠的地毯。在這美麗的地毯上,聳立着幾根粗壯的竹子,渾身被五彩的畫包圍着,好像是正把彩虹披在身上翩翩起舞,在開聯歡會呢!忽然,它們看見了我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異口同聲地說:“歡迎你們來到南郊公園,祝你們旅途愉快!”草坪的前面,是一個美麗的湖。湖面明澈極了,好似一面大鏡子,湖邊的小花小草們對着湖面梳妝打扮着,在準備着今晚為春姑娘開的聯歡會。難道不是嗎?你瞧,一陣風吹來,花草們的妝畫好了,對着“大鏡子”一扭一扭的,開始排練節目了,那“啾啾”的鳥叫聲就是伴奏。頓時,湖面波光粼粼,上下起伏着,好像在放聲歌唱。

  排好了隊,我們便向左邊走了。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山間小路上。左邊,是茂密的樹林,一望無際,碧綠、翠綠、淺綠和深綠連成一片;右邊,成片的野花野草構成了一塊巨大的花布

  園內有許多有趣的娛樂設施,如浪轉珍珠,金龍滑車,空中彩車,實彈射擊,碰碰船等。還有新建的趣味樂園,更是小朋友們嚮往的地方。

  剛進趣樂園的大門,我就被眼前這一個個設施吸引了。裡面有仿大渡河建造的鐵索橋。它長60米,寬1。75米,一次只能走50人。我在中間那搖搖晃晃的感覺,讓我感受到了“大渡橋橫鐵索寒”的感受。

  那裡還有全國最大的象棋盤,既有趣又益智;有湖南首創的從造懸崖,極富野趣刺激;還有很多木質玩具:爬桿、爬繩、海浪板、浪繩、浪橋、孔明稱、鞦韆、蹺蹺板、梅花樁等,還有高空踩鋼絲等20多個遊戲。

  我玩得最有趣的是走浪橋。浪橋是由長約50米的木棍扎在三根鋼絲上做成的,架在山溝的上面。走浪橋最難掌握的就是平衡,我來回走了好幾次就發現了其中的秘密。走的時候,腳要盡量踩在中間,特別不能兩邊踩,如果踩了,就會東搖一下,西搖一下,身體就無法平衡了。到達中間的時候千萬不能跑,否則,橋身就容易產生振動。一不小心就會掉到橋下面的網子里去。

  隨後,我還玩了很多既刺激又驚險的遊戲,正當我覺得意猶未盡的時候,老師宣布集合了,沒辦法,我只好帶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了趣樂園。

  吃完中飯,我們來到了第二站——卡通樂園。我們排隊進入了卡通樂園,我玩了“青蛙跳”。首先,我在排隊時,看見別人玩,只要跳一下,就會傳來一聲尖叫。我心想:他們的膽子真小,要換了我,我肯定鎮定自若,不會像他們一樣。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我坐了上去,等待着開始。終於,機器啟動了,在慢慢的向上升。突然,機器猛地跳了一下,我的心也深深的震了一下,剛準備叫出聲,可聲音才到嗓子眼上,又被咽了進去。第二次,又猛地震了一下,可儘管這一次做好了足夠的心理準備,還是被嚇出了聲。隨後的幾下,我是震一下叫一聲,絲毫不比別人好,可儘管這樣,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最驚險的就是“太空梭”了。我坐在座位上,閉着眼睛。忽然,有一陣涼風向我襲來,原來是遊戲開始了。我睜開眼,只見眼前的所有景色都像被施了魔法似的,不停的向下挪。不一會兒,到了頂了,我的心好像一個氣球,飛了起來。我看見了遠處的那美麗的景色:鬱鬱蔥蔥的綠色的樹成片成片的,還有那白色的樓房,加上那淡藍色的湖,看上去更是別有一番滋味。突然,機器降落了,我倒沒被嚇,反倒是坐在旁邊的同學大叫了一聲,嚇了我一大跳。降到了下面,又一次升了起來,我往下一望,看見了許多螞蟻似的人。下降時,我依然往下望着,好像要一頭栽下去似的,可有趣了。

  接着,我玩了“奇幻森林”。坐在車上在森林裡遨遊,一會兒有小白兔向我們招手,一會兒有獅子向我們號叫,一會兒又有小鳥在飛來飛去。

  後來,我又玩了既有趣又驚險的“緊急撲救”。最後,我參觀了童話王國。裡面有客廳、卧室、廚房等等,是個照相的好地方。來到了這裡,就猶如來到了童話仙境一般,自由自在。

  南郊公園的遊戲都是這麼有趣、驚險而刺激。玩過這些遊戲以後,我明白了:很多事情就像這些遊戲一樣,在開始時,看上去很難,但當我們真正認真去做過以後,原來這些困難都可以克服。我一定要用這種精神去克服學習中碰到的困難,把學習搞好,做一名綜合素質很高的優秀學生。



“南郊”游 標籤:南郊公園作文 “六一”遊園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