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行車之旅900字作文

自行車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早上醒來,陽光明媚,是個好兆頭。按計劃我們開始了自行車田園風光之旅。首先我們租了自行車。鄭琳阿姨和趙敏阿姨一起騎雙人的,我和媽媽每人一輛變速車,租車費巨便宜,租一天雙人車才20元,變速車15元。

  我們騎上車,先在陽朔城區地帶轉了一圈,然後就往城外奔去。先後路過了圖騰古道,蝴蝶泉,大榕樹,農工橋,聚龍潭,菩薩水岩,隨後見到了月亮山。蝴蝶泉的岩洞雖不大,但挺精緻;大榕樹很壯觀,有好幾百年的歷史了。沿途還有攀岩的地方,不少愛好者在爬山,好高好險,完全不同於在城市裡的“攀岩”。

  一路上,汽車不多,前前後後多是與我們一樣的騎自行車的遊人,有很多外國人。學生居多,可能都是各級畢業生,因為只有我們才早早就放了假,而且這是個沒有作業的美妙自由假期。我們已經忘記有多久沒抬頭看看碧藍的天空了,大家你追我趕,一邊欣賞着一路景色,一邊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妙。陽朔的山水向遊人散落着一路的快樂,清秀的山,清澈的水隨處可見,新鮮誘人的水果隨處可摘,快樂的理由隨處可獲。享受着大自然,親近着大自然,我們融化在大自然中。

  偶爾停車下來買些路邊的食品,新鮮的楊梅,西瓜地里剛剛摘下的西瓜,這可是在城市裡求不到的。

  在路邊我們還遇到一群小鴨子,居然有800隻,毛絨絨的可愛極了,我摸摸它們,抱起一隻放在我的手上,好神奇。

  最後,就我們即將筋疲力盡時,看到了我們本次自行車旅行的終點站——月亮山。月亮山真是很奇特,像個小月牙。正好到了午飯時間,根據小劉婷阿姨的推薦,我們慕名來到了“月亮媽媽農家飯店”。我們在月亮媽媽農家飯店當然是美餐了一頓,依舊是當地的特色,不過加了一壺月亮媽媽自製米酒,挺好喝的。就在我們正沉迷於農家飯的美味之中時,調皮的雨點從滴答滴答的小雨立即變成了嘩啦嘩啦的瓢潑大雨。我們只好等待着,等待着,直到看到太陽笑眯眯地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們才告別了“月亮媽媽”,騎車返回,這一路因為剛下完雨,氣溫變得涼爽了,空氣非常清新,騎在車上爽極了。

  吃過晚飯後,我和媽媽又逛了西街,這個晚上的陽朔清涼舒適,逛到很晚我們才心滿意足地回到賓館,很快倒頭便睡了。

  好充實的一天,累並快樂着,做個好夢吧。

  北京天通苑學校六年級:王喆



自行車之旅 標籤:火車之旅作文 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