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隻火晶獸6800字作文

我是一隻火晶獸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上集說道:我愛上了阿克西亞,但是哈莫雷特比我強大,所以還是打消這個念頭比較好。) 一天,我約阿克西亞去爬山。一路上有不僅有綠樹的翠色和花草的芳香,而且還有各種精靈。爬到山頂時,我神清氣爽,心情舒暢。看着旁邊婀娜多姿的阿克西亞和美麗的環境,我突發奇想地對她說:“你知道嗎?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她笑了,笑得那麼美麗:“不知道啊!什麼事?”我望着遠處的天空,愣了一下,後悔了。不知道怎麼的就說了:“我……我其實……其實我……我喜歡你”我吞吞吐吐地終於把話給說完了。她驚訝地看着我,把嘴巴張大到可以把一個賽爾吞下去!!!(寫的有點誇張的啦)她說:“真的嗎?”我說:“是……是的。”我漸漸低下頭,不好意思地笑了。她又笑了,依然是那麼漂亮。 這時,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一道強烈的白光閃過,刺得我睜不開眼睛。等我睜開眼一看,天哪!!!阿克西亞已經從我的身邊消失。我不知所措,到處找她,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海盜的飛船。我憤怒了,大聲喊道:“還我的阿克西亞!”海盜拿出擴音器,對着我說:“你也太天真了,你說還我就得還啊,憑什麼?再說她又不是你家的人。哈哈……”這時傳來了阿克西亞的叫聲:“救命啊!!!”我已經徹底完全極其地發瘋了,用尾巴彙集了一個巨大的火球,給予了它一股力量,向著海盜射了過去。海盜不慌不忙地拿出滅火器,朝着射過來的火球按了一下,一瞬間,我的火球消失了。海盜大笑着,坐着他的飛行器揚長而去。我想到了一個辦法:立刻回去告訴主人。找到了主人,他卻不相信我,認為我不可能還回得來,應該也被海盜抓去了,還認為我是海盜的幫凶。我十分傷心,百般無奈,只好離家出走,雖然主人也非常喜歡我。我想自己去找阿克西亞。可是我知道:雖然我是一隻融合精靈,可是光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行的,現在主人所有的精靈都認為是我抓走了阿克西亞,沒有人會和我一起去找。還說誰和我去了就會被抓住,所以只有去尋找野生精靈的幫助……(待續)



我是一隻火晶獸6 標籤: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我是一隻鳥作文 我是一隻狼作文 我是一隻籠中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