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thekingoffighters2000字作文

thekingoffighters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喜歡拳皇,是因為愛上了八神的冷酷,是因為愛上了草?的執着,是因為愛上了K的不羈,是因為愛上了神樂的睿智,是因為愛上了所有格鬥家骨子裡的傲氣和熱血。 

  漆黑的上衣、鮮紅的褲子、白色的圍裙,背上那一輪凄冷的彎月,訴說著八神的桀驁與孤獨;無盡之火躍動着草?的驕傲;白髮、墨鏡和古怪的西裝,沒有人比K活的更瀟洒;羽扇和白衣,那是神樂千鶴的象徵。 

  這個拳的舞台,不是屬於八神庵,也不屬於草?京,它屬於每一位格鬥家。它不是八酒杯可以獨霸的,它不是陽光普照可以笑傲的。坂崎良的霸王翔吼拳、羅伯特的龍虎亂舞、二階堂紅丸的雷光拳……無不傾注了格鬥家們的畢生精力,或許他們沒有八稚女的強大,沒有大蛇?的絢麗,但是他們,卻演繹着自己的拳皇。 

  不知道我是不是特例,似乎每個男孩都會喜歡拳皇,是對帥氣的追求,是對自由的嚮往,是叛逆期的必然,還是說網游已經紮根在少年的世界?大概都是。格鬥家們無眠的戰火點燃了他們,點燃了我們;那對力量的渴望,驅使着他們,驅使着我們;那對自由的追求,感染了他們,感染了我們。 

  總覺着不幹些年少輕狂的事就對不住自己,好像已經被感嘆流年似水的風氣給荼毒,和這些貌似含義頗深的矯情話語不相符的是掩蓋着的稚嫩的靈魂。我們的心智還不夠堅強——那是需要滄桑的磨練的——太容易被觸動。 

  “老驥伏櫪”不適合我們,我們尚還年輕,於是拳皇成了代替,成了發泄的物品,聽起來好像挺暴力,愛上了格鬥的血腥,不只是太過叛逆,只是過於壓抑。都說這些漫畫是嘩眾取寵的東西,還是忍不住要去相信,我們愛的可能不是拳皇,而是格鬥家對生活的洒脫、塵世的不羈。 

  繁華喧囂的城市是我們的歸屬,卻又與我們嚮往的生活格格不入。格鬥家們希望和平,他們卻必須成為戰鬥的一員。滾滾紅塵改變了太多人的生活。酷愛藝術的八神,卻被仇恨所支配,不喜殺戮,卻必須要用熾熱的蒼炎毀滅一切;草?只是為家族的榮耀而生,背負那所謂的驕傲,連自己的愛情、友情都無法擁有。我們被家長寄予厚望,雙休日都被學習“充實”,喜歡運動的孩子,卻用本該揮球拍的右手,麻木地拉着小提琴;喜歡大膽想象的學生卻被沉重的學習負擔局限了思維格式。 

  當八歧大蛇降臨的那一刻,宣告着一切的結束,可是一切都與計劃不符,當八神毅然掐住了這位“神”的脖子,當那個悲哀眼神的特寫出現,我就知道,我的八神,他選擇了永遠的離開,我的八神,永遠不會願意被任何人所束縛,我的八神,永遠那麼孤獨、桀驁,也永遠比別人更渴望自由,我的八神,他是最最自由、洒脫的人。 

  當草?被K擊敗的那一瞬間,當K的天國渦輪無上力量主宰世界,當草?臉上的那一抹笑容浮現,我就知道,我的草?,最終選擇了他的尊嚴,我的草?,沒有人能懂得他的驕傲,我的草?,永遠擁有屬於自己的榮耀,那是K無法擊敗的,那是誰都無法超越的,我的草?,我最最執着的草?,他選擇了不屈。 

  當我站上講台的時候,掌聲雷動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成功了,我的汗水有了回報——我這個稚嫩的孩童,選擇自律、自製、學習的那一刻,我就是八神,我就是草?,我有着自己的執念,我有着要改變未來,操作自己命運的不羈,那一刻,我就是不可超越的。 

  我最最鍾愛的K,他是當之無愧的拳皇,他用他自己的力量,擊敗了草?,他也敗過,也在生死線上徘徊過,但是他挺過來了,而且他站起來了,當他頂着狂風暴雨站起來的那一霎,就註定了K的不凡,當他頂着狂風暴雨站起來,並勇敢還擊的那一霎,就註定了他是第一。 

  我最最崇拜的神樂,這個女人,用自己的睿智與堅強,贏得了她應有的榮譽;這個女人,用自己瘦弱的肩膀,挑起了所有的困難;這個女人,人都說她不能放開、沒有K的不羈八神的洒脫,我說這個女人,要是倒下了、要是放開了,就沒有格鬥師的今天,這個女人,是最最勇敢的,她明知道困難重重,依舊去闖,明知道不可能完成,也全由自己扛。 

  我不能像K那麼逍遙,因為我被太多人寄予厚望;我沒有神樂千鶴那般睿智,但是有困難,我都敢挑。我不敢也不能說自己堪比神樂,但是我知道,只有敢於面對挫折敢於闖,我才有資格說我的未來不是夢,比我優秀的人太多太多,所以我很可能兩手空空一無所獲,但只有笑對人生,才不會心灰意冷驚慌失措。 

  我對八歧大蛇沒有半分不服,只是他不走運,天衣無縫的計劃就漏了八神這個空,我驚訝於他的野心——準確的說,是雄心,他有改變世界的想法,或許別人看來這太瘋狂,但是他這麼做了,而且接近成功了,大蛇這個邪惡的象徵,或許付出的努力比草?還要多。 

  我也有自私的一面,每個人都有,這個陰冷麵就相當與大蛇,一但佔據了人的內心,十分可怕,我不是推崇它生根發芽,但是要是一個人能做到毫無私心,那他就是神了,在貪婪和慾望湧上頭來的時候,如果你能夠控制,那麼恭喜你,你就成功了一半。 

  我知道,我就是自己的八神,自己的草?,自己的格鬥家,跟自己對戰,超越自己,演繹自己的拳皇,打好我的拳,打出我與眾不同的拳,打好我自己的拳皇,我就是那個挑戰命運的天下第一。 

  文終 

  小嘎/拳皇 

  2009-12-09 



thekingoffighters 標籤:thestars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mymoth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