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300字作文

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天,和同學走出學校是,周圍灰濛濛的,一大塊烏雲籠罩在學校上空,陣陣涼風襲來,肆意地吹着我的頭髮,也把樹葉吹得“沙沙響”,一片片枯葉旋轉着飄向遠處。以往的鳥叫聲,蟲鳴聲也聽不見了,空氣中不僅瀰漫著緊張的氣氛,還透着幾分恐怖。我們幾個女生雖然有點害怕,但依然展開想象:有的認為天災來了;有的認為是死神降臨;有的認為天要塌下來了。我們的想象十分豐富,卻總想着壞事。總之,憑着天色與直覺,一場大雨是難逃了。

  可沒想到,今天打開窗一看,地上乾乾的,絲毫沒有下過雨的跡象,反而天空晴朗,我納悶了:我是在做夢嗎?外面不應該是濕漉漉的嗎?還是昨天出現幻覺了?雖然這麼不相信,但是依然慶幸——今天不用帶傘了。

  這件事給了我一個啟示:有時你想的不一定是結果,或許老天會給你轉機,所以不應該為一件壞事而愁眉,應該多一點自信,樂觀一點堅強一點。



校園 標籤: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 校園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