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頂碗少年》有感400字作文

讀《頂碗少年》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頂碗少年》有感 

  今天學習了《頂碗少年》這一課,我感受很深。 

  頂碗的少年,在第二次失敗時,顯然有些要放棄了,如果不是那位老人,或許他不會有成功。 

  其實失敗算什麼呢?不管是在學習上,工作上,事業上,哪有不經歷失敗卻能成功的人呢?取得成就的人,不就是在不斷的失敗中不斷地前進才會有不斷地成功的嗎?有了成功,失敗又算什麼呢? 

  在生活中的曲折是我們意想不到的,但是我們不能被它們嚇倒,做生活中的懦夫,我們應該以成功為目標,不斷的超越自己,不管別人說什麼,都要去努力。別人說的話更不能嚇倒我們,他們說就讓他們說去罷,說個夠,等到成功時,他們還有話說嗎?——沒有,因為我們成功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成功的人都是從風雨磨難中走出來的,沒有一路都是成功走來的人,從哪能里摔倒,就從哪裡爬走來,跌得再疼也要爬起來,這樣你還不是輸家,如果你放棄了,那麼你就徹底的輸了,而且是輸給了自己,你將輸得很慘很慘,沒有人能再給予你幫助了。 



讀《頂碗少年》有感 標籤:《恰同學少年》有感作文 讀《童年》有感作文 讀《童年》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