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荒漠,沒有生機;沒有理想,人生就如黑夜,沒有光亮;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迷宮,沒有方向。倘若一個人沒有理想,他的人生將會平平庸庸,碌碌無為。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演員。每當我看完一部電視劇,整個人都投入到了劇情當中。故事主人公的命運,每每令我感同身受,彷彿我天生就有做演員的潛質似的。漸漸的,我對戲劇的痴迷程度達到了高潮,一次,盡然情不自禁地,模仿電視劇的情景寫了一出微型的劇本。然後就邀請同齡夥伴,親戚朋友一起來參加“演出”,並將“演戲”的全過程拍攝下來,拿給爸爸媽媽看。雖然沒有華麗的服裝與合適的場地,但我的內心卻激蕩着成功的喜悅與驕傲,並且充滿了成就感。因為它畢竟是我的第一次創作啊!從那時起,我對影視表演更加充滿了好奇與熱愛,內心常常閃爍着夢想的火苗,堅定地立下了當演員的志向。

  似花似霧,夢想在青澀的微笑中淺唱低吟着自己的樂章。歌手羽泉有一首歌《奔跑》,歌中唱道:“奔跑路上有夢做翅膀,敢愛敢做勇敢闖一闖。把浩瀚的宇宙裝進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遠航。”沒錯,小帆也能遠航,即使在這個世界渺小如沙粒的我們。只要努力,就能實現遠大宏偉的夢想。但是,光溜嘴皮了是不行的,要把它落到行動之中。要知道,夢想之路是從荒蕪之地開闢出來的。只有付出努力和汗水,才能實現美好的願望。讓我們的理想在如花的季節里璀璨如煙花吧,加油,同學們!六年級:薛書雅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